小树儿——

7月19日。

前天晚上陪小姑娘夜聊到四点,四点时候已经觉得不适了。早上起来头疼头晕,恶心的想吐,甚至到现在都还觉得晕晕乎乎。加上天气炎热,感觉像是中暑又外加缺乏睡眠。

昨天去唱歌很开心,并没有想到会碰不上对手......刚开始不好意思唱怕搞得别人都不想唱了......(其实我自己也没有唱的多么好,只是在6人中比较好罢了......)但是,麦霸瘾忍不住啊,没过多久就霸占了一只话筒唱不停......开心的是真的有人鼓掌,然而回家以后一直在思考之后去图书馆自习会不会有些不好意思......


今天去超市小采购,和老爸有一点儿不愉快(他一直念叨我笨——说我笨是我最最最无法容忍的事情),然而男人都要面子,尽管生气,最后俺也忍了。我觉得我遇到的一部分男生真的都有一个共性——明明家事一般或者根本不熟悉,却偏要你承认他在这点上是个天才——难道男人事业上的成功还不够满足他们的自尊心吗?我是真的很奇怪......


回来补了一下午觉。晚上起来,发现经过这两三天的不适,Coursera上的课程落下了不少,然而这周的课程十二点就要截止......于是急赶慢赶,专心连着听了一小时的课(连笔记都不记了!),顺利通过测试(虽然10对8......)感觉这样子下去这个课上的没意义,很多阅读资料都没时间读,尽管两周之后课程就结束了,但遗留下来的阅读内容可能要读上半年之久......(其实想想也是,人家一学期的课程,我们八周就学完了,极其不靠谱。)


补觉+睡觉去啦。

睡前许个愿望:希望自己的愉悦自制力越来越强(自己编的词儿,意思是开心地去做枯燥的事情和不枯燥的事情)。


对了,恭喜南楠小盆友!(我就不嘲笑那个排名梗了.....哈哈哈哈哈)

评论(5)

© 小树儿—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