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树儿——

记几件小事。


大概是去年的十月份,我在电台里听到一首歌曲——这首歌立马吸引了我并使我激动,主唱的声音是我喜欢的,歌词恰好能满足我一个小小女生全部的“沧桑感”。


我找到了歌手的介绍,幸运的是,上面居然有他的手机号——为了使音乐上有意合作的人能更方便地联系到他。我试着给他发了短信,当时真的是一心感谢他的音乐带来的欣喜(后来我听遍了他所有的创作,几乎每首都让我欣喜——那恰好是我喜欢的风格)。后来他回复短信表达了他的感谢,然后我们微博互粉,算是遥远地认识了对方。


后来,每次他写了一首新歌都会@到我(当然不只是我一个人),每次我会帮他扩散,然后认真听那些歌曲——可以看出来他就像那些正在奋斗的小音乐人一样,坚持着自己的态度,辛苦而幸福。


前天他新发布了一首歌,我觉得尤其好听。听上去就像是这段时间都花在了这首歌上。然后我照旧转发,从虾米分享过来——他突然评论一句:用好听的音乐砸死你,这是你当初对我的鼓励。


我都快要忘记——即使是当做缘分,那条短信依旧躺在手机里,但谁能想到呢,他居然记得这么清楚。我真的有点小感动了。我理解这种感受——在某种时候被信任、被支持,


但我没想过,这种给予会在某种时刻也回报我以某种感动。


晚安(^_^)


评论

© 小树儿—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