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树儿——

腰......

真是充实的一天,一直坐在电脑前忙这忙那,

我的腰要断了......

帮左洋翻译英语赶前两天的进度,折腾了一下午,到现在还差一页......

对不起我为我早上因为吐槽而花掉的时间忏悔......

又把公众号文章发出去了......发出去的时候我内心默默地真诚祈祷着:千万不要掉粉......

方旭的论文也赶得紧......直接用中文的去翻译了顶替原本的英文......

自己有一点私心是照着这样英翻汉汉翻英轮番碾压,语法水平迅速回复到考研前夜水平......想来之后直接进入考研英语也是极为顺手的......

同时还学习了建筑物保温系统等等知识和雾都孤儿人道主义等等.......真是满足了我知识大融合的梦想啊哈哈哈.......(我明明听见我的腰发出一声叹息......)

不过我真的腰好疼......

我要坑他们两顿火锅......


今天开心的事:收到戒指的同学们都很开心很满意。我觉得这种被信任然后不辜负对方信任的感觉简直不能更开心。

(当然喜悦是另一种感受啦~还未至于~)

好了为了我的腰我要去床上挺尸了......

明天......还要跟英语做斗争。

goodnight.


评论

© 小树儿—— | Powered by LOFTER